2019美國牛排月 吃牛排抽$5,000元醫院看護

Posted by

2019美國牛排月 吃牛排抽$5,000元

許多民眾特別喜歡品嚐牛肉,看護中心而目前坊間,有澳洲牛肉、日本和牛,以及美國牛肉佔據絕大多數牛肉食材市場,而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已為了推廣美國牛肉的美味,將舉辦一年一度第二屆的美國牛排月,舉辦「USBEEF百味美牛」系列活動,今(2019)年集結全台39家最強牛排館,活動自昨(27)日起至4月26日止,民眾只要到指定牛排館用餐,參加闖通關活動並順利完成的民眾,有機會抽到5000元的美國牛排消費扺用券當做「加菜金」,將提供10位幸運名額!
第二屆的美國牛排月,為邀請美國牛不同部份的「牛」「美」滋味,特地安排「驚奇4小仔闖通關」活動,只要加入「USBEEF百味美牛」Line官方帳號,並在活動期間內到全台39家參與的牛排館,點一份「驚奇4小仔」推薦的牛排套餐,即能收集4道不同牛排料理部位,並將每家餐廳用餐情境照、心得與發票,回傳至活動Line官方帳號,在4月20日前集滿4種「驚奇4小仔」推薦牛排部位肉,就有機會抽到5000元的美國牛排消費扺用券。
今年的「美國牛排月」,展現濃濃的美國西部牛仔風情,特地找來4位小牛仔,分別推薦各種牛排部位的美味;小仔1號推薦肋眼牛排以及牛小排,油脂含量豐富,適合喜愛軟嫩口感的饕客;小仔2號則力薦菲力牛排與沙朗牛排,菲力脂肪含量較少,肉質軟嫩肉汁豐富,而沙朗嫰度僅次於菲力,但油花分佈均勻、肉質細緻;偏好豪邁大口咬肉的民眾,則可以考慮小仔3號推薦的紐約客和丁骨牛排;小仔4號介紹的嫰肩牛排、翼板牛排與肩胛肋眼,屬於比較經常運動的部位,肌肉發達,肉質較堅實,具有飽足感。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表示,今年的美國牛排月,特別找來全台39家牛排館,從星級飯店、老字號牛排館至新興餐酒館等,提供饕客們更多元的用餐選擇。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