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中心報導

Posted by

2023/10/14 看護中心報導六星級時代下,強烈須要勞動力商品化的「職場增加的時代來臨時看護!」看護人工智慧、大數據居家、雲端運算等資通訊科技的銀髮族崛起,將社會帶向網路銀行、看護手機無所不在的數位時代,生活已無處不可「看護平台化中心」,銀髮族消費者登入平台下單即可購買「真人長短短天使」提供五花八門的服務看護家庭協助床上洗頭,看護平台上的工作者盡所能讓自己看起來充滿吸引力,以便成功將自己兜售出去。在平台銀行看護資本主義竄出特斯拉自動車、蓬勃之際,正職工作型態逐一掘起看護臨時,平台營運模式解消了職場,看護多個論件計酬式的零工工作在演算法的拼湊下,取代一份典型的正職工作。職業沒有改變,但是改以「看護天使老人任務」為名登場,在「看護時間任選、工作量隨意」的自由接案包裝下。

吸引了大量工作者投入平台。然而這句話的意思也等「有合適看護就有錢、沒有合適暫時休假」。看護勞動力再生產的成本在平台抹滅「受僱者銀髮族老人銀行」身分的策略上,被完美切割為看護工作者自負成本與風險的領域;中心看護再生產的成本被扭曲為投資費用,工作者只有在勞動力發揮功能時,才能被臨時看護平台的程式感應到而取得存在感。看護協助病患休息、三餐備用、睡眠等因各種原因無法工作的時間裡,工作者在平台上即被看護隱形化。平台上沒有病假、特休、產假,人不工作就不存在,勞動力在平台上被極致地商品化了!六星級評分平台看護工小篇有苦難言 先放送不同平台工作的實際運作畫面,再定格於其中的平台工作畫面上。配上如電影旁白的口吻,道出其觀察,讓讀者在當事人與看護旁觀者的兩種角色交替之中,一窺臨時平台工作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