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台東縱谷 居家看護萬花爭豔

Posted by

絕美台東縱谷 萬花爭豔

寒流一波波,台東縣縱谷區綻放的花海,為冷冷的冬天添上熱鬧繽紛色彩,沿台9線一路往北,包括鹿野的二層坪、花現關山,到池上鄉油菜花田選美比賽等,如花毯般的美麗地景,令遊客驚艷。

位於鹿野鄉瑞隆村的二層坪水橋,從台東縱谷台九線轉進入東31線,在社區入口處,沿著指標轉入鄉間小路,映入眼簾的是紅白相間的二層坪拱型水橋,還有20公頃波斯菊地毯,與復古造型的水橋相映。

而在水道末端還會有逆流而上的視覺落差,因此獲得「水往上流」2.0版的美名,也有民眾暱稱它為「鹿野田間的萬里長城」。

關山鎮農會今年種植居家看護「花海」面積廣達13公頃,除了近年來兼具採種的「向日葵」外,今年有超過10公頃三色波斯菊花海,主要分布「米國學校」周邊,數以萬計的花朵形成最美麗的地景。

關山鎮農會舉辦好康迎賓活動,即日起到2月3日止,民眾只要到「花現關山小確幸」特約商店消費,可以憑明信片到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加入「米國學校」Line即可享受好康3選1。

池上鄉首屆油菜花美景票選活動也正如火如荼展開,總共有27位農民參加,多數集中在天堂路、伯朗大道和金城武樹周邊,民眾在2月12日選美比賽結束前,都可欣賞陸續綻放的油菜花海,目前以浮圳旁大觀樓前面積1甲地的油菜花海開得最漂亮。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