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傳達鸚鵡保育 台北看護寓教於樂

Posted by

壽山動物園傳達鸚鵡保育 寓教於樂

壽山動物園昨(廿)日配合一月主題動物「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舉辦「會飛的傳聲筒」教育推廣活動,居家看護除了傳達金剛鸚鵡小常識與保育觀念,還透過「鸚鵡盃趣味體驗活動」讓大小朋友對金剛鸚鵡的習性有更深刻的認識,並了解野生動物並不適合作為家庭寵物。
為了讓民眾對金剛鸚鵡的特性有更深刻的印象,動物園也規畫首屆鸚鵡盃趣味體驗活動,三項關卡包括口手靈活挑戰-「剝瓜子」、大嗓門挑戰-「有話大聲說」及模仿秀-「趣味傳聲筒」,每個關卡都有助於小朋友更加了解金剛鸚鵡。
壽山動物園將於二月五至十日舉辦「壽山過新年-勇闖豬羅紀」新春系列活動,邀請闔家大小來動物園走春,於春節期間參與動物愛心認養的前二百位民眾還能參加「金豬報福娃娃機」,獲得金豬福袋一份,最大獎是星級飯店住宿券,歡迎多多支持動物認養計畫。
更多詳細訊息請上壽山動物園網站或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