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羅浮宮 有機會與蒙娜麗莎共度一晚看護

Posted by

入住羅浮宮 有機會與蒙娜麗莎共度一晚
舉世聞名的羅浮宮可能變成夢幻客房,台北看護讓民眾入住嗎?旅宿平台Airbnb宣布與羅浮宮合作,將於4月30日那一天晚上,將博物館打造為僅限一晚的夢幻房源。透過這項史無前例的合作,僅此一位的獲獎者將可在封館後悠閒的欣賞稀世珍寶如「蒙娜麗莎」,並在地標性的玻璃金字塔下特別打造的「迷你金字塔」內夜宿一晚,相關活動針對全球特定市場開放,其中包括台灣!
羅浮宮將在(2019)年4月30日,Airbnb與羅浮宮將提供一位幸運得獎者(可攜帶一名賓客)獲得此生難得的機會,一窺世界著名博物館入夜後的模樣。隨著夜幕籠罩巴黎,藝術史專家將在羅浮宮等候大駕光臨,引領探索這座世界文化遺產,享受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及「巨星碧昂絲」同等級的尊榮禮遇。
參觀完畢後,將前往入住「客廳」,在極具巴黎風格的沙發上與蒙娜麗莎對飲餐前酒,並由代表愛與美的希臘女神─米洛的維納斯「作東」,招待貴賓在特別設置的用餐區享用豪華大餐。用餐過後,在拿破崙三世曾居住的豪華寓所內準備一場專屬的音樂表演。隨著奇幻之夜接近尾聲,獲獎者將住進著名玻璃金字塔底下的「特製臥房」,一起歡慶30周年紀念的地標性建築物,享受最難忘的住宿體驗。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