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魚旅 打造文青旅居風居家看護

Posted by

鶯歌魚旅 打造文青旅居風

鶯歌早期火車站文化路上有喬木旅社等4家旅館經營,還經常客滿,如今這幾家傳統旅館早已收攤,只剩下走文青風青年旅館型態的「魚旅」傳承,台北看護讓過往旅客在此體驗到家的感覺。

魚旅是喜愛旅遊的林采萱,2014年還在就讀台藝大四年級時以「開工作室」為名,向家人湊到資金後前往鶯歌開業圓夢,由於本身學的是金工創作,林采萱也向鶯歌在地的陶瓷、社團合作,走出戶外體驗手拉坯、金工、三峽藍染。

即使下雨天,魚旅也會舉辦電影欣賞、不定期舉辦的壓花課程,還有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旅行分享會」,讓來自各地、不同背景的旅人,在這裡分享交流旅行的故事跟趣聞。

魚旅表示,創立迄今一直以「有家的感覺」作為座右銘,民宿提供的服務和飯店、旅社大不同,將營造出結合地方文化特色服務,吸引旅人造訪。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