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世界夢號遊輪 高雄首航醫院看護

Posted by

雲頂世界夢號遊輪 高雄首航

雲頂遊輪集團為擴大搶攻台灣郵輪旅遊商機醫院看護,旗下15萬噸星夢郵輪「世界夢號」,1日以高雄為母港首航,同時以掛靠方式,帶來4,000位香港和國際旅客,今年暑期更推出限定三航次攜帶超過萬名外籍旅客訪台,預計創造高達新台幣1.6億元的觀光效益。

首航台灣的「世界夢號」,除創下台灣港群母港郵輪最高噸位紀錄,並將同時搭載台灣旅客前往那霸、石垣島兩大日本著名景點,亦首創「母港兼掛靠港」全新的營運模式經營基隆、高雄雙港。

鑑於台灣已為亞洲郵輪旅遊市場第二大客源國,雲頂郵輪持續以「雙船、雙母港」策略擴大在台布局,2020年除旗下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全年在台載客,雲頂香港副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林拱輝並宣布,旗下星夢郵輪「世界夢號」將於明年3月至10月,在台營運10個航次,預計為台灣帶來超過4萬名外籍旅客,並搭載並帶領更多台灣旅客從事海上假期。

星夢郵輪「世界夢號」三航次所帶來的觀光經濟貢獻將突破1.6億元;而常駐基隆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每年在台灣採購的油、水以及民生必需品更達新台幣1.8億元,每年在台碼頭碇泊費亦達到了台幣1.8億元。

林拱輝指出,雲頂郵輪集團實踐在地化的發展策略,繼攜手台北萬豪酒店、人氣冰品ICE MONSTER以及連鎖餐飲品牌鬍鬚張之後,未來將與更多台灣在地品牌合作,透過集團跨國資源協助台灣品牌觸及更多國際旅客。

林拱輝並表示,雲頂集團旗下水晶郵輪首艘2萬噸極地破冰級郵輪「Crystal Endeavor」將於2020年8月下水,並於9月帶來由東京前往台北以及由台北前往峇里島的兩個16晚行程,而星夢郵輪旗下首艘20萬4,000噸「環球級」郵輪預計於2021年初正式對外亮相。

「世界夢號」首航高雄儀式上,市長韓國瑜表示,在高市府團隊與台灣港務公司、旅行社業者努力下,預估今年高雄遊輪旅客進出港人次,將達7.5萬,年成長約44%,預估創造觀光產值約2.2億元。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