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炸雞啤酒節 向台招手居家看護

Posted by

韓國大邱炸雞啤酒節 向台招手

從台北飛韓國首爾平均飛行時間約二小時四十分,醫院看護是國外旅遊短程線首選之一,今年邁入第七屆的韓國夏日盛典《大邱炸雞啤酒節》即將登場,活動將於七月十七日起至七月二十一日止,為期五天在大邱廣域市頭流公園舉辦炸雞啤酒節,不僅有來自世界各國啤酒廠商、全韓國知名的炸雞品牌也將齊聚共襄盛舉。

大邱廣域市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指出,《大邱炸雞啤酒節》自二○一三年首度開辦以來,短短六年已經發展成為韓國最具代表的慶典之一,但到處都有賣炸雞啤酒,為何這個節日要特別選在大邱舉辦?主要是因為韓國各大炸雞連鎖品牌多半是起源於大邱,戰爭過後韓國為了提供給全國國民多樣的肉類,在大邱開始發展雞肉產業,一九七○年代起與炸雞有關的品牌持續推出,如大家所熟知的橋村炸雞、噹噹炸雞、炸雞派對、金星炸雞等皆來自大邱。

大邱炸雞啤酒節現場有二百多攤位,除美食,每晚有熱鬧的電音派對、Kpop演唱會活動,讓民眾在享受美食同時也有視覺與聽覺的豐盛饗宴,另外,主辦單位更特別打造冰涼戲水區、活動遊戲區、草坪野餐區、特色照相區、二手拍市集等,提供民眾多元且豐富的體驗。

主辦單位提醒,要來參加的民眾,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或護照,呼籲未成年勿飲酒,相關訊息可於大邱炸雞啤酒節官網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