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美食街改裝 用餐更舒適醫院看護

Posted by

京站美食街改裝 用餐更舒適

為提供民眾更佳的用餐環境,台北看護京站美食街全面改裝。今年邁入第10年的京站,看準顧客對多元美食、用餐環境及食品安全等需求逐漸提高,除了翻新改造全新裝潢並將座位增至800個,還打造有如圖書館、村落及森林的三大主題用餐區域,更架設三角演奏鋼琴定時在現場LIVE音樂演出,隨著悠揚樂聲,讓用餐多了些浪漫的氛圍,提供顧客結合視覺、味覺、聽覺的極致享受。

京站網羅50家多國美食,提供顧客多元的用餐選擇,並看準年輕消費者喜愛泰式的「酸、辣、甜」特殊風味,引進全台獨家的泰式船麵品牌「nara Thai noodle bar」提供最道地的泰國麵食料理、薄脆餃子專賣店「旦旦旬」。

新進駐美食街的品牌還包含人氣及話題十足的知名麻辣鍋老鼎旺旗下新品牌「功夫銷魂麵」、自助鐵板料理「胡椒廚房Pepper Lunch Express」、來自北海道的「山頭火」拉麵以Express新型態亮相等,提供泰式、日式、中式多國美食吸引顧客天天來嘗鮮。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