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不再只有日韓醫院看護 秘境旅遊現正夯!

Posted by

連假不再只有日韓 秘境旅遊現正夯!

2019的旅遊計畫準備了嗎?今年連假共有6個,如果你以為連假只能在台灣或是前往周邊國家,像是韓國、日本、香港、中國等地方旅遊的話,就太跟不上最新旅遊風潮了!不如讓我們把旅遊地圖擴大,現在歐洲、中南美、亞洲或是澳洲都能用最短的時間讓你輕鬆出遊。
前進尼泊爾感受最淳樸的生活與文化信仰居家看護。(圖片提供/大地假期旅行社)
不少人喜歡追求刺激,許多秘境景點熱門程度也居高不下,其中北韓是一個對許多人而言即神秘又難前往的國家,在這裡可以參觀平壤地鐵、萬壽台等具有特色景點,一探北韓社會主義底下的神秘面紗;另一方面,中南美洲的古文明也備受青睞,到秘魯旅遊除了參觀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外,最不能錯過的就屬納斯卡線,一定要搭乘飛機從高空欣賞神秘的大地畫,這些大地畫唯有在高空才能發現其暗藏玄機。
如果你想深刻感受宗教人文氣息,位在世界最高的山脈─喜拉瑪雅山下的尼泊爾,是全球世界遺產最密集的國家。在尼泊爾最大的特色便是寺廟與佛塔佈滿了整個城市,首都加德滿都更是世界聞名的遊覽勝地,是傳統與現代混合交織的大雜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