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給付實施現金給付和實物給付兩種形式靈活運用

Posted by

然後從這兩個方面分別考察它們對嬰兒外顯和內隱行為問題的影響。研究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考察0-24個月嬰兒共同養育外部結構對24個月嬰兒行為問題的影響;第二部分考察6月和14個月嬰兒共同養育內部結構行為方面的發展變化對24個月嬰兒行為問題的影響。其採用《嬰兒共同養育者變化情況調查表》得到0-24個月共同養育外部結構多重性、多重性類型和變化性三個方面特徵。
共同養育內部結構行為採用自編《共同養育行為編碼方案》在observerXT9.0中得到支持性、抵制性和旁觀性三種共同養育行為;24個月嬰兒行為問題採用的是《12~36月齡幼兒情緒社會性評估量表》中的外顯行為問題(活動度、攻擊和同伴攻擊)和內隱行為問題(退縮、新事物退縮、焦慮和分離焦慮)得到。結果表明:(1)0-24月嬰兒的共同養育多重性越高,24個月嬰兒的攻擊性越低。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