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房間 彰化桂冠精品旅館 居家看護中部旅遊入住首選

Posted by

會呼吸的房間 彰化桂冠精品旅館 中部旅遊入住首選

以「會呼吸的房間」台北看護在軟硬體設備均以體貼入微而聞名全台的「彰化桂冠精品旅館」,經眾多入住客好評及口碑相傳,已成旅客選擇入住彰化地區旅館的首選。

為什麼一家可說是極在地的地區型旅館,會成為遊客在中部旅遊時選擇入住的首選?除了最基本的對旅館整潔、清潔衛生、舒適度的重視之外,其最大祕訣即在於:該旅館在軟硬體部分一絲不茍的極致要求。以該旅館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微服務,心感動」全國第一名及「星級認證」,評鑑為「優良」等級,即為最佳佐證。以室內空間而言,「植物、陽光、空氣、水」是該旅館不可或缺的四大元素。

每間房內均有綠色植栽,有些植栽高度甚至近三層樓高,已成該旅館深受讚譽的迷人風景之一;另外,在「陽光、空氣」的部分,經由隱密而透光的天井上方設計的通氣窗,藉由氣體冷降熱升的原理,讓新鮮空氣不斷轉換進入房內,成為舒適度爆表的「會呼吸的房間」。至於「水」,該旅館耗資加裝最新軟水處理系統及活性碳過濾器,將水中雜質及氯味去除,讓水質更加清純且沒有藥水味,讓沐浴更加愉悅舒適。

「彰化桂冠精品旅館」除有「會呼吸的旅館」的稱號之外,該旅館在「客人看不見的地方」更有其細心體貼的設計及要求。例如,在浴缸清潔的部分,該旅館特別引進業界獨創的「逆流設備」,該設備可將上個客人使用過後的殘水沖出,更加確保客人沐浴泡澡時,浴缸及水質的安全及衛生,種種細心及體貼入微的軟硬體設計及服務,「在看不見的地方更用心」。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