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善處理醫療與看護的關係

Posted by

然而目前在我國的社會裡存在著大量的留守兒童,他們的父母單親或者是雙親外出打工常年不在家中,親子交流與親子互動缺失、家庭結構失衡。取而代之的是各種類型的看護人對留守兒童的教養,他們的教養方式與父母教養方式是有所不同的。隨機抽取330名留守兒童進行預測,對預測結果進行項目分析與探索性因素分析,形成初始問卷。看護服務基於契約方式進行,看護給付實施現金給付和實物給付兩種形式靈活運用。此外,在社會化看護體系運行中,還需要妥善處理醫療與看護的關係、看護人力資源的開發與管理、看護服務基礎的夯實以及社會保障體制的綜合調整等問題,以保證老齡者看護社會化功能的實現。隨著中國國有企業改革的深入、市場化程度的加深,中國兒童看護供給體制逐步由單位或者國家福利式供給轉向市場提供。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