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創攜手宜必思 打造養生旅居看護

Posted by

台創攜手宜必思 打造養生旅居
台開集團子公司台創昨宣布與全球知名酒店領導品牌宜必思(ibis)共同合作,打造下一代旅遊新形態養生旅居—「新天堂樂園2」旅館,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指出,新設旅館擁有704個房間,不但是宜必思全球最多房間的據點,也是東部最大酒店。

ibis全球最多房間據點

依台創規畫,花蓮「新天堂樂園2」醫院看護旅館採分享經濟制,可投資、可買、可租,有平台可做入住分享,同時與宜必思酒店全球1億多個會員與旗下2051個ibis酒店連結,吸引包括巴黎、蘇黎世、上海、新加坡、雪梨、東京與首爾等城市的ibis會員客群入住,預計飯店運營後,也將帶動附近1000家以上商家運營。

邱復生預期蘇花改在明年初通車後,將一改目前受限交通,民眾到花蓮多採1日遊,晚間轉赴宜蘭住宿的窘境,加上新天堂樂園等新形態旅遊據點進駐,花蓮住房需求勢將大幅攀升。他強調,目前花蓮正式登記飯店旅館房間數約2000間,加計民宿不到4000間,房間數缺口多達5000間左右,為此,「新天堂樂園2」等飯店旅館的加入,正好可逐步滿足消費者赴花蓮觀光旅遊,夜宿當地的需求。

邱復生預期住房需求大

法國雅高(Accro)酒店集團首席運營官Marc Cherrier表示,ibis隸屬的雅高酒店集團在1967年成立於法國,為全球排名第三的旅館管理集團,旗下包括美居(Mercure)、諾富特(Novotel)、美爵(Grand Mercure)酒店。遍布全球100個國家,有約4,800家酒店、提供超過45萬間房。台開集團與雅高集團旗下其它酒店品牌,未來也可望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

新天堂樂園2旅館預計將在2020年完工,內部集合各項娛樂元素,擁有涵括時尚、娛樂、親子、寵物等各類主題房間旅館,每間房間均配有5G超高速光纖網路的電競環境,2樓更有專屬親子空間的露台中庭,設有親子娛樂設施可盡情玩樂,3樓則有專屬寵物的中庭花園。另看好銀髮世代的來臨,還將納入大健康中心,讓旅客在優美的環境中養生度假。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