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千人拔蘿蔔1/20登場台北看護

Posted by

要吃多少自己拔!關山千人拔蘿蔔1/20登場

台東關山千人拔蘿蔔活動又來囉!醫院看護關山鎮公所為了推廣蘿蔔文化,每年寒假都會舉辦「食在好玩蘿蔔季」,今年也不例外,將於1月20日讓民眾透過體驗活動,了解關山客家文化,其中又以千人拔蘿蔔活動最受矚目。

關山鎮公所表示,今年千人拔蘿蔔活動再擴大舉辦,栽種面積由2.6公頃擴大到3公頃,更將拔蘿蔔分為上、下午場,民眾只要購買手套及袋子就能參加,拔多少都能帶回家。

今年活動同樣選在關山鎮豐田路與自由路口,為讓民眾拔得盡興,栽種面積增加至3公頃,加上天公作美,這次蘿蔔品質佳,活動分為上下午場,上午場9時開始、9時30分開拔;下午場是1時30分開拔,現場另有蘿蔔乾DIY體驗、菜老闆彩繪、客語闖關及舞蹈表演的活動。

關山小鎮市集配合千人拔蘿蔔,活動當天也有小農市集,另加碼舉辦「探訪關山老店舖」微旅行輕導覽活動,導覽時間分為上午10時至11時,下午2時至3時,每人需費用100元,就能探訪小鎮點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