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觀光局星級旅館心動之旅活動

Posted by

彰化桂冠旅館獲時尚美學之星

交通部觀光局星級旅館心動之旅活動,10月30日於台北W飯店舉行頒獎,彰化桂冠精品旅館一枝獨秀,是彰化唯一榮獲「時尚美學之星」醫院看護的旅館。

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星級旅館依照建築設備、服務品牌等標準選出,規範厚厚一疊,也會請祕密客前往試住,期許業者都能夠提供讓遊客入住安心、安全、衛生的優質住宿環境。「只要有星就是好旅館」,讓民眾在訂房時能認明合法且具星級品質的旅宿業者、住宿不踩雷。

「植物、陽光、空氣、水」可說是彰化桂冠精品旅館極為注重的四大元素。以「植物」為例,在該旅館總共23間各有主題、各有特色的不同房型中,唯一不變的,即為「每間房內均有綠色植栽」。在不同房型內高達6米至13米的天井中,有些植栽高度甚至近三層樓高,其綠意環繞、彷彿置身大自然的視覺震撼及享受,堪稱為該旅館最為客人讚賞的感官及心靈風景之一。除此之外,天井上方均設計有通氣窗,藉由氣體冷降熱升的原理,讓新鮮空氣不斷轉換進入房內,成為「會呼吸的房間」。

該旅館曾獲觀光局舉辦的「星好旅宿1+1」微服務心感動第一名,並獲得「最佳合作」、「造型時尚」等10獎項,該旅館也是彰化第一家再度通過星級認證的旅館。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親自題字「彰化桂冠‧品質保證」八字贈予該旅館。彰化桂冠精品旅館能榮獲「時尚美學之星」,可說是實至名歸。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