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過七夕 臺中心型意象鎖住看護

Posted by

浪漫過七夕 臺中心型意象鎖住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七夕情人節特別企劃,選定臺中最具知名度的夜景勝地「臺中大肚台地望高寮夜景公園」及「豐原公老坪觀景台」設置心型意象,讓中臺灣這片美麗的夜景,見證彼此浪漫的愛情。

觀旅局局長林筱淇表示,醫院看護位於臺中大肚台地的望高寮夜景公園,擁有地形上的優勢,視野良好可眺望臺中市夜景,向東展望臺中盆地市區天際線,向南眺望大肚溪及對岸的彰化平原,向西遠望臺中港,為本市熱門觀賞夜景景點。

另外若問豐原人哪裡是最好的約會賞景景點,應該都會推薦公老坪觀景台,此處位於丘逢甲公園東側有大小兩平台,海拔約400公尺,地形變化大,可俯瞰豐原區及后里台地等,坐擁一整片美不勝收的美景!是豐原人觀賞夜景約會的秘密景點;公老坪除了自然景觀外,農場、餐廳、觀光農場等觀光產業豐富,是遊客值得安排深度旅遊的景點。

觀旅局日前於望高寮夜景公園及公老坪觀景台,各設置2座2.4公尺高、1.6公尺寬的心型意象,除可供遊客取景留念,並可讓情侶們於意象上繫掛愛情鎖,將兩人的愛戀絮語牢牢鎖在臺中;望高寮夜景公園在夜間安全部分,派有保全24小時駐守,暑假期間每晚8點至凌晨2點亦有警察固定巡邏,提供民眾安全保障。

林筱淇局長推薦市民朋友,不妨於今年的七夕情人節親自走一趟望高寮夜景公園或公老坪觀景平台,與您的阿娜達一同掛上愛情鎖,在浪漫的夜景中留下屬於小倆口難忘的回憶。

另外,臉書粉絲團8月7日當天更有上傳合照抽獎品活動開跑,詳情請上

「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粉絲團。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