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打卡新景點!台北看護 后里環保公園花海繽紛綻放

Posted by

拍照打卡新景點!后里環保公園花海繽紛綻放

想拍美照,怎麼少得了壯觀的花海!后里環保公園的花海繽紛綻放,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面積超過1.2公頃的大波斯菊1月份已盛開,繽紛的花海加上常年性的棒棒糖花海,是台中賞花的必去景點,不僅能在花海旁的小山丘俯瞰花海美景,還能於公園環狀步道漫步,醫院看護浪漫又美麗的景點,可別錯過了!

后里環保公園經過台中市政府多年改造,各項硬體設施如步道與停車空間等更加友善,也設置常年性的棒棒糖花海,加上每年年前都有的小花海,成為拍照打卡的好去處。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后里環保公園除有季節性景觀花海外,公園內的棒棒糖花海也很特別,不僅是一座幾何圖形花、也是第一座常年性花園,透過幾何圖形結合植栽,以多色彩、多年生的美女櫻及馬櫻丹,搭配白色、粉紅色、紫紅色等花色展現漸層效果,色彩繽紛。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