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引入日本百年水車 「遊」酒莊浪漫看護中心

Posted by

宜蘭引入日本百年水車 「遊」酒莊浪漫

棗稻田為了創造差異化,居家看護特別與1627年成立的法國波爾多知名酒莊貝艾爾酒莊(CHATEAU BEL-AIR)結盟,提供法國佳釀的紅酒,法國貝艾爾酒莊系列紅酒目前已於全聯、惠康、愛買、家樂福及棗稻田等通路上架。而貝艾爾酒莊溯源到最早曾是法國路易十三掌馬官所擁有的酒莊,為了提供增值的服務與享受,特別邀請貝艾爾酒莊經理JEREMY PALMERO前來介紹酒莊歷史、品評紅酒及佳餚佐酒,並把不同的酒款推薦引入台灣,也讓法國紅酒與宜蘭在地料理結合,將不定期推出活動,讓遊客「遊」不同風情!
棗稻田總經理呂政璋表示,為了在台灣打造知名景點,除了費盡心力邀請張清華建築師規劃設計主建築,也特別前進日本找尋生產百年水車的公司,以誠意打動日本人,創造百年來第一次出口的水車,搭配台灣第一棟CLT會呼吸的建物!而目前棗稻田也受到許多遊客喜歡,這座美麗的農場,目前預約參訪都必須等待一個月之久。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