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佳航空排名長榮航第6居家看護

Posted by

球十大最佳航空排名長榮航第6

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司公布「二○一九年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居家看護,長榮航空不僅得到第六名,同時也獲得「全球最佳客艙清潔」及「全球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的雙項冠軍。

「二○一九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頒獎典禮十八日在法國巴黎航空展(Paris Air Show)舉行,SKYTRAX共頒予長榮航空五星級航空公司認證、全球最佳客艙清潔、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等三項大獎,由長榮航空客服本部協理楊秀慧(見圖中,長榮航空提供)、法國分公司總主任王瑞裕(右二)及法國機場辦事處主任簡宏昌(左二)代表接下獎牌。

長榮航空自二○一六年開始,已連續四年獲得五星級航空的肯定,為維持此項榮譽,除了不斷提升空、地勤等一線人員服務方式,同時也持續更新軟硬體設備,讓整體服務品質更優化,並將服務精神落實在每一個細微環節,包括機艙內的清潔度,因此今年也再度獲得「全球最佳客艙清潔」殊榮。

由於長榮航空在機上餐點極盡巧思,豪華經濟艙、經濟艙的餐點,結合當地特色食材及家鄉味概念、透過食材色彩搭配、依照乘客生理時鐘,不斷創造多元餐點內容,包括長程航線早餐提供的清粥小菜、日本航線夏季的日式冷便當,都受到相當好評,因此今年也首次拿下「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評價。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感謝全世界旅客對長榮航空的支持,長榮的目標不僅是要維持五星級航空的服務,更期許不斷超越自我,從最微末的細節開始著手,帶給旅客最貼心、細緻的服務感受,為旅客每一趟飛行體驗,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每年皆舉辦「全球航空公司大獎」,以乘客滿意度為依據進行服務調查,極具公信力,深獲航空、旅遊業界認同與重視,也是經常搭機旅客的重要參考指標。今年評比期間為二○一八年九月至今年五月,透過網路、電訪與問卷等方式,針對三百家航空公司及機場進行調查,受訪旅客超過二千萬名,涵蓋超過一百個國家,評鑑各家航空公司從機場到機艙的四十九個服務項目。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