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5盤藏壽司玩1次扭蛋台北看護

Posted by

吃5盤藏壽司玩1次扭蛋

美食在百貨無往不利,醫院看護是帶客金雞母也是改裝布局利器。比漾廣場「秀朗市場」美食街6月28日改裝後,永和首家花月嵐、繼光香香雞領軍成功吸客,4周來帶動全館人潮較去年同期增逾3成、業績增近2成;新北百貨首家藏壽司與喜樂時代影城相鄰,16日起試營運至昨(23日)開幕天天爆滿。

集5盤壽司可玩1次扭蛋是藏壽司的專屬特色,近期趕搭柯南熱潮,25日前有3款比漾廣場限定限量的怪盜基德公仔造型存錢筒、Q版造型趴偶,與角色撲克牌可試手氣;150坪約200席,每日最高2000來客,候位最長3小時,可見熱度。

2017年5月起啟動的改裝計畫,至今美食全到位,餐飲業績占比提升至25%,創歷史新高;本月起比漾廣場APP增加訂候位功能,便利性加乘。比漾廣場董事總經理周寶文表示,美食+娛樂雙體驗成功創造高來客,優於市場同期業績表現,未來預計於春、秋季與美妝品牌攜手,提供結合電影、咖啡或私廚等獨創的客製化體驗,與其他百貨多為護膚體驗做區隔。

8月11日前5周年生日慶,27、28日持台新銀行比漾聯名卡加碼全館指定專櫃當日單筆滿3000限量送100贈品券;25至28日憑比漾會員卡+當日全館滿1000元發票可兌換限量葡吉包子的馬來糕;8月3、4日憑比漾會員卡+當日全館指定櫃位單櫃單筆滿2萬元發票,可兌換限量花月嵐餐券。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