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在這裡最特別的是可以騎乘電動滑板車看護

Posted by

觀光赫爾辛基搭乘的交通工具不外乎是電車、觀光巴士,不過在這裡最特別的是可以騎乘電動滑板車瀏覽這城市,劉沛穎玩心大起,居家看護立刻躍上電動滑板車打趣說:「我會不會被抓啊?回不了台灣了,大家再見!」還說「這速度有點慢,我可能要逛上3天才可以在這市區繞上一圈。」不料話才一說完,電動滑板車卻突然鈴聲響起,她嚇到花容失色,了解後才知道,警鈴是提醒使用者要先解鎖,回想這段小插曲,讓她當下以為自己闖禍了。

體驗郵輪度假 FUN輕鬆

劉沛穎此行也嘗試搭乘郵輪到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郵輪對於北歐來說是非常常見的交通工具,居民會利用周末搭乘郵輪,沿著波羅的海到鄰近的國家度假。然而在斯德哥爾摩拍攝的這一天,導演卻突然對團隊說︰「今天我們天黑就收工!」劉沛穎暗自慶幸可以早點休息,但眼看著晚上時間7點、8點過去,一直到11點天竟都還是亮的,原來拍攝期間正值當地夏令時間,日照時間有時長達18小時以上,讓她好笑又好氣地說:「等不到導演說收工我自己先卡了啦!」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